Skip to content

Target

成為全球提供無線通訊整合
及相關應用解決方案的領導公司

速碼波科技提供專業之無線通訊全方位產品整合相關應用方案,從產品開發到客製化一站式通訊(One Stop)的解決方案專家。為OBM/ODM/OEM客戶提供完整專業、多元的RFID/NFC整合方案、無線充電整合方案與超寬頻 (UWB)、客製化天線、RF連接器通訊方案。

客製化一站式(One Stop)專業方案
解決與實踐客戶通訊需求--速碼波!

速碼波科技是專業一站式(One Stop)通訊解決方案商。通訊、安全、連結是我們的一貫專業歷程,高度自動化生產&製造技術領先業界,以創新研發及精湛工藝技術,不斷致力於提昇通訊產品性能,為客戶提供更可靠的全方位服務及解決方案。

我們的產品已取得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認證、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認證、QC080000環保系統認證、UL產品安全以及IATF16949:2016汽車業品質管理系統相關認證。速碼波科技在務實穩健中持續創新,以科技智慧的服務觸動人心,對品質的堅持,沒有模稜兩可,只有絕對。

我們協助客戶整合不同通訊需求,致力成為貴司產品開發的好幫手。共創數位商業新價值。我們是貴司解決問題的智囊團,以專業高效團隊於交期與競爭力價格上,提供貴司長期發展的客製化產品,創造最高價值,驅動更多的創新應用。

Services
聯網裝置供應鏈共促應用互通
UWB問鼎定位測距應用(終)
隨著行動裝置大廠的率先導入,UWB新興技...
更安全且互補各無線技術
UWB問鼎定位測距應用(上)
挾精準、強韌與可靠等優勢,近期超寬頻技術...
NFC應用場景
你用了幾個?
大家對NFC應該都不陌生,日常生活中即便...